2021新年美甲!Pantone年度代表色-「極致灰&亮麗黃」沉穩又充滿活力的色彩,打造襯膚顯白又充滿設計感的美甲!

2021新年美甲!Pantone年度代表色-「極致灰&亮麗黃」沉穩又充滿活力的色彩,打造襯膚顯白又充滿設計感的美甲!



經歷低迷的2020,國際色彩權威Pantone彩通選出「極致灰」、「亮麗黃」為2021的年度代表色~兼具沉穩又有活力的2個色彩,象徵著今年將迎向堅韌又充滿希望的正能量!

「持久耐看的『極致灰』與生動活潑的『亮麗黃』聯手傳達出堅韌的正向態度。這個色彩組合實用且穩固,同時溫暖又樂觀,為我們帶來韌性與希望。我們需要感受到鼓舞與振奮,這是人類心靈的基本要素。」—Pantone行政總監Leatrice Elseman。


看似跳脫的2個顏色~碰在一起如何搭配出超時髦的美甲呢?
今天小編就要來為大家開箱體驗鄰近台北信義區跟東區,日式專業美甲沙龍- 凱婷Karen's指甲莊園
用2021的代表色做出出襯膚又有質感的美甲設計~趕緊看下去吧!



  • 打造日式專業美甲沙龍-全新舒適的沙龍體驗💋

從永春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就可以到凱婷Karen's指甲莊園~非常方便,店的位置在2樓,按門鈴上去後馬上被以白色系為底的日系簡約設計的入口給吸引住😍

東區美甲推薦

全店都採用白色系為底的日系簡約設計,

再搭配木質系的傢具,讓人一進去就感到非常放鬆,

店內還備有空氣清淨機跟香氛機,讓客人們舒緩緊繃的情緒,隨時都能安心享受美甲沙龍服務~😌

信義區美甲推薦

連廁所的設計跟擺設都很講究~寬敞又舒適,對小編來說大大加分阿(笑)

信義區美甲


  • 使用安全高質感的日本凝膠產品-美甲設計兼具基礎保養👍

每個來店的客人店家都會附一杯熱茶跟小點心,非常貼心的服務~做完就能享用美味的小點心。

信義區美甲

做之前美甲師會跟你討論喜歡的風格跟設計,也會有設計樣本可以參考~
今天選擇的是「極致灰」與「亮麗黃」為基底的的美甲設計。



凱婷美甲設計

凱婷Karen's指甲莊園全店都採用日本製的凝膠產品及工具,品質穩定對指甲的刺激也較小,讓指甲不易變薄,以及店家在幫指甲上色前基礎保養做得非常確實仔細(凝膠指甲設計皆含基礎保養),幫指甲表面跟邊緣做指甲修型跟肉刺的處理~以及堅持不過度拋磨指的保養方式,跟臉部保養的概念一樣,幫指甲在設計前先打好基底讓美甲設計在後續做設計時能更完善,也能維持得更長久!

信義區美甲推薦

保養完後指甲變得好光滑平整~!每指的形狀也很平均

東區美甲推薦

開始上色啦!上色後只要放進光療機裡,顏色就能凝固,不用像傳統的指甲彩繪要等指甲油晾乾,凝膠的質地跟指甲油比起來也較不容易傷害指甲表面,安全又快速~

2021年度美甲色

東區美甲推薦

2021年度代表色美甲設計完成!!

2021新年美甲

2個看似獨立的色彩,混搭一點白色的設計元素,明亮的設計感又帶點優雅,很襯膚色又顯白~
❤️

是款不分季節場合,都很適合展露的美甲設計呢~

凱婷Karen's指甲莊園團隊已經有長達13年的美甲經驗,全數接受日本嚴謹的專業教育,是個值得信賴的專業美甲沙龍品牌👍

喜歡日系風格的女們一定要來體驗一次!



官網及粉絲團有更多作品集及詳細服務內容可以觀看,趕緊預約凱婷Karen's指甲莊園,打造專屬於自己的2021新年美甲設計吧!💋


eqstwirene的大頭照
HuiHui

任職於日系廣告公司,熱愛美妝保養時尚事物的女子

訂閱BeShe電子報,免費內容看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