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木質調、草地、清新香氛推薦!

溫暖木質調、草地、清新香氛推薦!


紓壓小物這幾年開始盛行,但我覺得最能釋放壓力的東西就是香氛了~尤其是能在上班前噴一點自己喜歡的香水,帶著這個味道一整天,好像上班的壓力也跟著減輕了不少,工作起來的效率也更好了呢!

因為我喜歡比較偏中性調的香水,所以在我身上絕對聞不到甜甜的女孩香😂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這種類型的香水就請繼續往下看看我的蒐藏吧~

1. Aesop熾香水Hwyl 50ml $3900 

Aesop熾香水Hwyl50ml

他們家大名鼎鼎的賦活芳香護手霜已經被我用掉兩條了,起初是被同事燒到才開始接觸這個澳洲保養品牌,被他簡約的包裝和中性獨特木質調的味道吸引,有種在森林裡遊走的錯覺,非常清新脫俗,是一款我覺得和伴侶一起使用都和適合的香水。

店員說搭配他們的尊尚芳香護手霜可以激發出不同的香味,隨著體溫和時間的不同每個人呈現出不同的熾香水,個人認為在後段的味道會比較甜雅一些,但是是不會膩的那種。

這罐香水是9月中旬前同事送的離職贈禮,不管是心意或味道都已經榮登本年度我心中的冠軍香水❤️


2. 花悅綠漾女性淡香水Gucci Bloom Acqua Di Fiori 50ml $3285

花悅綠漾女性淡香水Gucci Bloom Acqua Di Fiori 50ml

對於時尚或名牌包包都興趣缺缺的我,居然也會購入Gucci的東西也是嚇了一跳,而且我連味道都沒聞過只因為看了部落客小安的一篇IG貼文就衝動購買了(什麼資訊都沒查就立馬聯繫了在美國的弟弟幫忙代購)。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有夠瘋狂,事實證明小安的品味真的可以相信~

森林的味道加恰到好處的花香,不是甜膩而是有點個性的味道很可以,奶油色搭配綠意的色調不管是文青還是名媛都會喜歡包裝,只能說精品還是有它屹立不搖的地方啊!



3. Ayura 凝神香氛スピリットオブアユーラ オードパルファム(ナチュラルスプレー)50ml $1100

Ayura 凝神香氛

說道香氛怎麼可以不提我的愛牌Ayura呢!

這是一款我在市面上還沒有聞過類似味道的香氛,如同他的品名一樣,使用了之後真的可以穩定疲勞不安的情緒,而且此香氛也榮登了日本男生好感度NO. 1(雖然不曉得是幾年前的數據…😂),事實證明了這是一個老少咸宜的香味。

另外,凝神系列也推出了很多項商品有精油、香氛棒、香露和香氣維持度比較強的深香可以選擇。

快來一起沉靜在Ayura的療癒世界裡吧!


4. Vivid by Laboratory of Fragrance & Perfume 

Vivid by Laboratory of Fragrance and Perfume

好啦!如果上述的香氛味道沒有一個滿意的,那你就可以考慮到Laboratory of Fragrance & Perfume香料香水實驗室調製一款你的專屬味道。

當時我和男友在櫃上聞了一小時多的味道才調製出自己的香氛(但還好不會嗅覺疲乏,因為店員會給你聞咖啡粉的味道把香味都排掉味道之後再繼續聞😂)。

我調製了一款自己名字的香水(有點沒創意哈哈😝),登入他們的官網就可以查到當時調製的味道和使用的配方,官網會把大家形容你調製成分的味道標註上去。

也不用怕調出烙賽的味道,因為店員都會提供意見也會給你最適合的搭配方式,事實證明我有多熱愛中性和木質調的味道阿!

By the way男友調出的是甜甜的花果味,真得很有趣!值得和姊妹或伴侶一起來,可以更加瞭解對方喜愛的味道。

費用和場地請參考:《 LFP 客製化香水課程預約 》

料香水實驗室




tsvivid的大頭照
tsvivid

雙子座喜新厭舊,熱愛研究美妝的三十而立上班族。

訂閱BeShe電子報,免費內容看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