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熱正夯-搶眼的運動裝扮,一起成為迷人的健行女孩吧!

登山熱正夯-搶眼的運動裝扮,一起成為迷人的健行女孩吧!


在因緣際會下加入了公司的健行社,雖然表面上是聽起來很輕鬆的健行,但其實社長都帶我們走很有挑戰的路線,跟這爬了2~3次已陸續添加裝備,一方面是輕鬆的裝扮已不堪負荷,另一方面是還是想要很時(ㄒㄧㄚ)髦(ㄆㄚ)的登山(有偶包的年輕人😂),畢竟登頂的時候跟三角點拍照看起來雖然疲憊不堪,但好看的裝扮還是會讓人比較有精神一些。現在的運動品牌大廠像Nike、adidas出的戶外服飾已經很時髦也很有機能性,但畢竟本人還是想與眾不同一點,以下列出了內心健行的夢幻品牌清單,想跟大家分享~

1. 美國當紅的outdoor品牌POLeR

Poler來自美國波特蘭,是一群喜愛旅行、攝影、戶外的人士所創立。想到波特蘭就會想到之前這座城市可是網路上票選『最適合文青居住的城市』二手市集、民謠、各種獨立選物店,有點與眾不同自成一派的感覺,Poler這個品牌也同波特蘭的城市氛圍,商品種類很多元,從服飾類到帳篷睡袋等都有,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他們獨特的印花商品,充滿街頭休閒感卻又狂放不羈,身受許多潮流人士的喜愛。他們的品牌想傳達的是一種與眾不同的生活態度,連續好幾年主辦Camp De Amigo戶外露營的音樂活動,讓我們不用出國也可以感受國外休閒舒適。

最喜歡的系列是和pendleton合作的一系列印花,強烈的民族風格與色彩鮮明的印地安圖騰,一眼就能代表個人品味👍



2. 法國軍靴潮牌palladium

來自於法國里昂的軍靴品牌palladium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爬山的時候難免要跋山涉水,而且走的都是土路和石頭路居多,下過雨的土路容易濕滑,若穿一般的慢跑鞋或布鞋容易滑倒受傷外,沾了土的鞋子也很不好清洗。社長是建議我們買雨鞋健行,因為雨鞋除了防水,鞋底紋路比較深不容易滑倒、也很好清洗,當然若有高機能的鞋子也很好,畢竟雨鞋悶熱底又很硬,長時間的健走對腳步也是一種傷害,我參考了市面上有gore-tex材質的鞋款,可能強調的是機能性吧!配色很大膽款式一點都不時髦。palladium除了有戶外健行用的防水waterproof款式外,也有平時可以穿出門比較輕便的款式,價格的部分也很可愛,以實穿和搭配性來說都是很好的選擇。


3. 日系休閒時尚coen 

近年來因為戶外風格和時尚結合,滿多女生服飾開始推出些比較中性的設計和穿搭風格,好比說會在印花洋裝外搭一件中性的防風外套,中和洋裝過於甜美的形象。而日本UNITED ARROWS集團旗下的品牌coen,輕鬆、隨和休閒的風格,推出的防風外套不只有好看而已,強調防風、防潑水的機能,一般外出和簡單的戶外活動皆可穿著,就價格而言雖然不比一般棉質外套便宜,但就在穿搭性和出場率來說,非常值得投資一件有型的防風外套。

4. 搭配美好的一天plain-me

最後要介紹的這個是台灣土生土長的品牌plain-me,最知名的是他們的輕量旅行小包。在登山時除了後背包外,我也習慣再另外揹一個小的側背包,放手機、衛生紙等隨手可能會需要的小物,而plain-me的旅行小包款式眾多不怕找不到喜歡的,多層的貼心設計、輕巧的材質和防潑水尼龍面料,不只旅行適合,也是登山小包的最佳首選!




有的時候在電腦前盯久了肌肉也是需要舒展的,不妨備妥裝備走向戶外,感受新鮮的空氣,大口呼吸賣力流汗,一起成為迷人的健行女孩吧❤️

tsvivid的大頭照
tsvivid

雙子座喜新厭舊,熱愛研究美妝的三十而立上班族。

訂閱BeShe電子報,免費內容看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