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式美睫店推薦-素顏也很有神!自然妝感設計款

台北日式美睫店推薦-素顏也很有神!自然妝感設計款


裸妝設計款 x 優雅型弧度 Natural Eyelash Design
無痛舒適的接睫毛體驗尤如天生般的捲度與翹度不化妝眼睛也炯炯有神化妝讓眼妝更加分!


初次的接睫毛體驗就獻給-IAVogueIA專業美睫設計日式接睫毛對於這次的成果非常滿意~

IA的服務不只專業又令人安心對於初次體驗的客人都有非常詳細的介紹與說明非常推薦初次首選IA!



1.店內環境

IA專業美睫設計位於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上來步行只要1-2分鐘即可抵達一個好辨認的位置為1樓是日本最大二手店2nd STREET,進入大樓內搭乘電梯到13樓出口就到囉~



中山區美睫推薦



一走進室內馬上感到非常放鬆,裝潢色調整體為日系的暖色調,室內的香氛跟輕音樂能讓人放下緊繃的神經身心靈都放鬆的感覺~


台北美睫推薦


台北美睫推薦


非常貼心的是~~IA全店屬於預約制因此不用擔心店內會有其他等待的客人能好好放鬆享受變美的過程。


📍IA預約方式:LINE官方帳號

📍電話預約:09218-979-667



2.事前說明介紹


因為是第一次接睫毛,有許多想問的問題,

Ivy老師非常細心的從流程、使用的材料說明、注意事項...等都非常細心的說明介紹,相信許多人對於接睫毛的第一個疑問一定是:


Q:接睫毛會使原本的睫毛掉落嗎?


Ans:破解迷思!事實上接睫毛是不會傷害到原生睫毛,睫毛本來就會有一定的生長週期,所以到了一個循環,原生的睫毛就會掉落再重新生長且接睫毛是會接在睫毛上方0.1mm處,並非直接在眼皮上。因此只要遵循美睫師的建議認真保養,日常生活下接睫毛並不會讓自己的睫毛掉光的喔!


IA全店使用的產品皆經過SGS檢驗認證,品質與安全性皆可保證 可放心的美睫囉~~


日系美睫推薦


接睫毛也可選擇自己想要的款式設計!

纖長、濃密、深邃...等多種款式可以滿足每個人的喜好


📍查看IA睫毛款式設計


不知道要如何選擇的話可與老師討論適合自己的款式,老師會針對你平常的化妝風格與妝容建議適合的款式,量身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美睫款式 因五官本身算是濃顏臉此次選擇了裸妝設計款-單根式自然纖長風格。


接睫毛款式



3.接睫毛過程紀錄

先來一張嫁接前的全素眼照

接睫毛過程


可以看到原生睫毛每一根長短都不一樣,過程中需要全程閉眼嫁接前會很仔細的清洗睫毛跟眼周,嫁接前的保養也很確實開始嫁接後每一個過程動作都非常輕柔舒服 完全沒有刺痛、異物跟不舒服的感覺。


太舒服到後面直接睡著了哈哈哈哈哈哈,非常療癒放鬆的一個過程

IA美睫


完成品!!!!

很喜歡的捲翹度!驚為天人的美呀~


日系美睫

完成後完全沒有遮蔽敢跟異物感喔

就像原生的睫毛一樣,紛紛得到朋友的稱讚嫁接後即使素顏眼睛也很亮跟炯炯有神,早上省去許多時間~

搭配不同的眼影也很美整體的妝容更立體好看了~

*分享嫁接後的生活外拍照❤️


中山區美睫

日系美睫推薦

日系美睫推薦


日系美睫推薦


為了要讓睫毛能更持久後續的保養也很重要喔!

🚩洗臉、卸妝需注意事項:

1.卸妝產品避開油類質地

2.洗卸眼部時不用力搓揉

3.平時不揉眼睛

📍還有更多保養注意事項請查看:睫毛保養注意事項

IA有贈送小梳子使用方式為在洗臉後或上妝前先將睫毛往下梳後再往上梳順

接睫毛保養

真心推薦IA美睫給第一次想嘗試接睫毛的女孩們,準備婚紗拍攝或婚禮妝造的準新娘們也很適合~~!

IA美睫讓你擁有美麗自然大眼,出席人生重要的各種場合。

日系美睫推薦


趕緊手刀去預約吧~~


📍IA專業美睫設計預約資訊:

*IA採全預約制

-預約專線 :0928-979-667

-預約Line:@zkk3200k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41號13樓之7(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1分鐘)

eqstwirene的大頭照
HuiHui

任職於日系廣告公司,熱愛美妝保養時尚事物的女子

訂閱BeShe電子報,免費內容看不完